繼開完[全家福袋]福袋後..

往年,好像只有買過7-11的福袋,因為家門外面就有7-11
而今年(應該說去年)全家也進駐家外,本就偏愛全家的我,所以毫不猶豫買了全家福袋
本來是一年一福袋,過過氛圍,卻好奇其他便利商店的福袋內容
比較一番後,我發現hi-life萊爾富福袋CP值感覺很高耶!!!
為啥很高餒?請看



光特獎IPHONE13,就有100名,而貳至捌獎,看起來滿香跟實用的
重點是,頭獎 CORSS比起保時捷平易近人的多,不好意思這才是小資族負擔起的頭獎😆
(雖然我已經有神A,但如果當初有CROSS,我應該會毫不猶豫的選它)
所以,即便我家門外~沒有萊爾富~ 還是特地跑去萊爾富一趟

但.....都不是激起我特地跑一趟萊爾富,買福袋的原因..



開袋後...一個不爽!! 雖然這些零食是我會吃得沒錯,但就沒有我要的東西....
我看別人開箱幾乎都有耶,我竟然偏偏選到''沒有此樣物品''的那一袋
於是我就叫宇綸隔天再去買一袋😠😠😠


第二次開袋,如果再沒開到...


😂😂😂😂😂
嘿嘿,我認為萊爾富CP值很高的原因,就是有''哆啦A夢口罩''啦,超可愛
而且還是結婚款!其實幾乎每個福袋都會有,但我就是如此的幸運...成了那''唯一''




好,接著來看看本應當是福袋中的重點刮刮卡
因本人從小到大,參加甚麼抽獎有的沒的,幾乎中獎機率可以說是0%
所以對這都沒有甚麼期待感....但還是抱一點點點點點,希望可以刮中個 I....



OK,沒有期待沒有傷害,GET到免費紅豆麵包and大杯美式5折
連會員遊戲獎,都是最少的168點喔!! 666


以上就是萊爾富福袋開箱啦,哆啦a夢口罩真的不錯
附上hi-life 虎年福袋萊爾富獎品連結,提供參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