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

今天2020年7月22日,我生日我送給自己的禮物。想了好久要當個部落客,寫些2266文章,讓自己看了也爽也希望能透過部落客發現不同開源方式終於在這2020年,邁入27歲的這一年,終於終於,我終於建立了個人部落客。我記得大概在國中還是國小的時候有用過無名小站,打一些廢文抒發文互相關注朋友"誰來我家"阿,其實更關注自己的愛慕者,是否有逛進自己的小站(?)以及還在與曖昧對象or閨蜜用著無名小站留言區(還要隱藏起來)Facebook竟無聲無息地悄悄進入我們的人生,開啟甚麼偷菜、偷蛋、偷雞的年代了這平台整合了寫文章與即時聊天的功能,以至於無名小站、MSN、即時通,也慢慢的消失在我的生活中,時代的眼淚,青春的回憶啊。

但這一切,好像不是我主要當部落客的原因,我只是在感慨

Q:為什麼想當部落客?A:主要當部落客的原因阿,似乎隨著年齡的增長,記憶越來越差,廢話越來越多,巨蟹特質也越來越明顯,小劇本越來越多,所以就好吧,我當部落客打些文章好了,也順便記錄自己的生活。

A:我看我朋友每次找我聊天,可能都會嚇到,天啊,孟純是怎樣?爆炸性回覆,我只是需要安慰,所以我決定好好發揮我的爆炸性文筆,來分享我生活中,我正在做的事,我想分享的事,我的人生觀。我不是文學造詣特別好的人,就是最常湊佳句亂拼成語是我的日常,但我是個很有想法的人。

A:我喜歡大自然,喜歡跟人聊天,喜歡兔子,喜歡露營,喜歡我的愛人,喜歡學習,喜歡太多。

開始撰寫文章的現在,我給自己訂了個小目標,期許自己能發上總共50篇文章。畢竟持之以恆這件事,對我來說,是靠感覺不是靠毅力。

-祝福我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