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,虎年行大運,第一開全家福袋,最大獎保時捷Porsche。
但我跟宇綸哥哥說,抽中這台車,才讓我不知所措吧!
有車的朋友,一定能深刻了解,買車不難,養車困難拉~  

以下就是全家福袋我開箱到的內容物品
嗯嗯嗯!! 都是我愛吃的,完全可以,身為一個吃貨,管他甚麼抽獎??


然後我一直以為福袋裡面的物品,是隨機亂放的
看了官網獎品,才發現他商品組合是固定的!!
不錯,不錯,這個組合ok😝😝😝


恩。還是來開開這次買的福袋能抽到什麼??
(大張彩券裏頭,有著頭獎的抽獎序號以及其他獎項專區)



噹郎,不出乎我意料,貳至拾獎,銘謝惠顧,阿哩嘎都勾渣一媽斯
其實~我是買完福袋,才去看看獎項有甚麼的~哈哈
然後有網友分享,可以選重一點的福袋,裡頭有保溫杯!?
我第一次拿的那袋就很重,我就想說:「怎樣放石頭喔」然後就選了旁邊那袋...
覺得輕的比較有重大獎的機會?!?!?!😅
以上就是虎年第一開,喔喔小張那張是商品兌換卷。

附上 全家2022虎年福袋獎品連結,提供參考